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料理午餐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鰻魚飯居酒屋推薦

走過的路,腳會記得; 做過的事,心會記得; 行過的善,人會記得。 路不通時,請選擇繞行; 心不悅時,請選擇直行; 情漸遠時,請選擇隨行。 寬容,是一個單項選擇題,請涂在你的答題卡上,無需更改,不容遲疑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撈不到的是水中月,摘不到的是鏡中花,你得不到的爹……是我。 二、“當對方說了什么,讓你覺得最無助,最無能為力?”“王炸!就剩一張牌啦!” 三、看你挺兇的,正好我QQ農場缺一條狗,你明天過來上班吧 。 四、2019年你有什么愿望?大聲的說出來吧,反正也實現不了! 五、長裙還真是麻煩啊,上廁所一個不小心就尿濕了一片。提醒各位,第一次穿女裝不要挑戰這種高難度的。 六、在求學的路上,我步履維艱,其實我知道我很聰明,只是智商稍微低了點。 七、“我剪頭才20,給狗剪個頭收100?” “它敢吃屎,你敢嗎?” “我要是敢呢?” “那以后你剪頭也100” 八、閨蜜背著我和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約會是種什么心理?神回復:你閨密的力氣真大。 九、女朋友要和我分手,為了拯救這段感情,我把她的素顏照發到了朋友圈。果然,她不僅主動聯系了我,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:“我跟你沒完!” 十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,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。 十一、今天是迪迦奧特曼的生日,只要你復制這段話去發到別的地方,你的錢包里就會多出500塊錢,我試過了,是假的,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罵。 十二、室友老是偷我的內褲穿,太他媽變態了,沒想到他喜歡蕾絲丁字褲。 十三、你可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,意思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,因為地道里沒燈。 十四、新買的iphone xs max用的時候掉電好快,飛行模式一晚上掉了百分之三正常嗎?神回復:好了,知道你最新的蘋果了,不用說了。 十五、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,"天涯何處無芳草" 留一口氣,拔一顆最帥的草。 十六、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,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。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、很多事情就像新聞聯播,不是換個臺就能逃避的,必須勇敢的面對。 二、為什么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?我人緣就這么差嗎?想了很久,或許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! 三、不是所有人都有禮貌,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能解決有問題的人。 四、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,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,總是藏在家里,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。 五、老師真是太客氣了,過個春節還親自上門給我送這么多禮物,這么多的作業手都拿酸了吧? 六、聽不進去課有兩大主要原因,一是手機太智能,二是同桌太好看。 七、單身的悲劇就是,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,也不敢走開去洗,怕服務員收臺,只能流著淚吃完。 八、做我女朋友吧,我會保護好你的,絕對不會讓其他女朋友發現的。 九、新的一年了,我的目標是:1.買塊10萬的手表;2.買輛100萬的車;3.買套500萬的房子;4.找個愿意送給我610萬的人。 十、你這么愛說風涼話,莫非你是風油精和清涼油生出來的? 十一、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,輸了不甘心睡不著,贏了太激動睡不著,算了再來一把。 十二、與女朋友冷戰時,我絕不主動低頭,就是這么有原則,但只要她主動找我,我可以立馬認錯跪鍵盤。 十三、上課睡就睡了,頭還一啄一啄的,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給一群雞講課。 十四、聽說現在的年輕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,我笑了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十五、手機摔了這么多次都沒事,后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。 十六、打雷的時候,站在大樹底下大喊:“我要穿越!”果然成功了,一睜眼就穿越到了一個月之后的醫院。 十七、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,多買吃的給我,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。 十八、在花一樣的年紀里,有的人長成了玫瑰,有的人長成了百合,而你長成了多肉。 十九、跟男朋友逛街,我說“包好重啊!”男朋友馬上接了過去:“果然很重!”說完又放回我的肩上。 二十、竟然有人說我涂眼影了,這也太侮辱我的黑眼圈了吧。 越品越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,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。 二、本身就窮,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;折騰不對,大不了還是窮人。如果不折騰、一輩子都是窮人。 三、吃過最苦的 是她的喜糖,喝過最酸的 是她的喜酒,拿過最燙的 是她的喜帖,遇見最高興的 是她兒子長得像我…… 四、20-24真是一個奇妙的年齡段,我身邊有人還在讀書,有人已經靠自己付了首付,有人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孩子都出生了。 五、新交了個女朋友,聽別人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,勸我放棄。我覺得家境無所謂,只要人好就行。后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個夜總會。 六、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,你現實中有多丑,我們都知道。 七、看韓劇面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,真是唯美到爆,今天我也試了下,結果差點震成腦震蕩。 八、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,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。一年過去了,沒變幽默,卻成了猥瑣大叔 九、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,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,比如此刻我就在線! 十、一次,我去買早餐,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,于是非常緊張,打過招呼后,對廚師說:“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,兩個奶子!” 十一、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,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,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。 十二、女人最愛的四種動物:扇貝→珍珠;熊→皮草;鱷魚→包包;蠢驢→為以上買單。 十三、人生三大真理:打一架真的比說話更好使,帥也真的能當飯吃,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。 十四、找老婆一定要找兩種類型的,一種是我這種類型的,另一種是像我這種類型的。 十五、一般的小孩子打針基本上都是又哭又鬧。可是我就見過一奇葩正太被醫生護士按在病床上,嘴里叫著:“哎,干嘛啊,怎么還動手了,放開我,畜生…畜生…” 十六、一位女網友說發張真人照片給我看,我興奮的點開一看,臥槽,是張三豐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一起交通事故中,一孕婦被疾駛的汽車撞飛十幾米,重重地摔在地上,昏迷不醒。大家都說,即使大人有救,孩子肯定保不住了。但醫生檢查后驚異地發現:雖然母親身受重傷,腹中6個月大的胎兒卻安然無恙。原因何在?一名目擊者描述了車禍發生的瞬間不可思議的一幕—— 在空中飛起來的幾秒里,那位孕婦始終用雙手緊護肚子,弓著身子,最后用頭和腿著地,寧愿自己粉身碎骨,也要保護好肚子里的孩子。正常情況下,人摔倒時都是用手腳支撐身體,保護頭和身子不受傷害,但即將做母親的她卻在死神逼近時,將生的希望留給孩子,將死的威脅拉向自己……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,年輕的媽媽一邊織毛衣一邊逗她僅五個月的女兒。天崩地裂的一剎那,母女一起墜入無邊的黑暗——一場大地震!不知過了多久,母親被女兒的哭聲喚醒,一番摸索之后母親欣喜地發現孩子毫發無損,知道她是餓了,連忙開懷喂奶。幾十個小時后,滴水未進的母親奶水枯竭,孩子的哭聲由強而弱……絕望的母親無意間觸到了毛線針,心里猛地一動,用它刺破手指,塞進孩子嘴里。一周后,人們才救出母女。嬰兒一息尚存,小嘴仍吮吸著母親的手指頭。母親已經氣絕。人們驚異地發現,年輕的母親每個手指頭都破了一個小洞,臉色像雪一樣潔白。為了孩子,她流盡了最后一滴血…… 我的眼眶逐漸充盈了淚水。因為,我也做了母親。 當初,痛了23個小時才生下兒子。剛開始是陣痛,尚可忍受。愈到臨生愈痛,那是生命中最劇烈的疼痛,痛到無法形容,據說相當于20根肋骨同時折斷。痛像是一個瘋狂的魔鬼,咆哮著要把我撕碎,如果說此時的痛是大海,那么過去二十幾年所有的疼痛加起來不過是一粒沙…… 產房里,冰冷得恍如地獄。痛!痛!痛極了!我心里充滿恐懼,擔心自己會這樣痛死過去,孩子卻沒生出來……第一次體會到“咬緊牙關”的含義,真的,我能聽到自己的牙齒被咬得“咯吱咯吱”直響。頭也嗡嗡作響,腦中一片空白,兩只耳朵聽到的都是自己陌生的、變態的、絕望的哭喊聲…… “哇……”一聲嬰兒的啼哭,我一陣狂喜,淚水奔涌。這哭聲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動聽、最精彩絕倫的聲音。此時,我力盡筋疲,卻絲毫沒有考慮自己,只關心孩子是否健康。產后不久,又大出血休克,接上氧氣才搶救過來。在昏迷的那一瞬間,我嗅到了死神的味道。原來生和死,都是一瞬間的事。從鬼門關走了一圈,撿回一條命。俗話說,“兒奔生,娘奔死”,真是啊! 由于缺少人手,我常常獨自在家帶孩子,有時連飯都吃不上,腰酸背痛,累到極點。從兒子出生起,我就沒睡過一夜好覺,哪怕再疲憊,兒子哭第一聲,我就一骨碌爬起來。如果有危險襲來,我一定會像那兩個母親一樣保護自己的“心肝寶貝”,哪怕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。 兒子好不容易大一些了,我才有空翻翻書架上落滿塵埃的書。偶然間翻起《論語》,上面說每個人三歲前都完全依靠別人的照顧才能存活,古人“守孝三年”,就是要報答雙親對自己嬰幼兒時期無微不至的照顧。 我不知母親當初是怎樣照顧嬰兒時期的我,但可以想象有多辛苦。她腹痛三天才生下我,為了多掙一些錢養家,產假沒結束就上班了。母親常說我小時候特別怕熱,又沒有電扇和空調,她只好整夜不停地搖芭蕉扇,扇子一停,我就小腿直蹬,大哭不止。母親在工廠白天工作,晚上睡不好覺,又營養不良,以致有天上班時眼前一黑,竟然暈了過去…… 母親說起這些事的時候,語氣平和,沒有一絲埋怨的味道,仿佛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情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安平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台南美食燒烤餐廳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w86fn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